新闻早知道:特斯拉亏损扩大 Facebook助新兴市场销售产品

2016年08月04日 07: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二季度同比亏损扩大

  特斯拉今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建设车辆与电池工厂耗资巨大,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为2.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扩大,这是特斯拉连续第13个季度亏损。特斯拉向投资人保证,他们会加快在全球开设销售商店的步伐。

  Facebook帮助新兴市场中小企业销售产品

  Facebook周三宣布,公司允许新兴市场的中小企业在Facebook上免费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用户可通过商家页面直接浏览产品。Facebook希望通过这一举措在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培养潜在广告主,在未来取得广告上的收益。

  苹果公司填补女性与少数族裔工资差距

  苹果公司周三发布其年度多元化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填补了女性职员和少数民族职员的工资差距。报告中还说,该公司在多元化问题上取得了比较小的进步,苹果公司目前有32%员工为女性,9%为黑人,12%为西班牙裔,每个类别与去年相比都上升了1个百分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