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5% 但产品销量未达预期

2016年08月03日 09: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早间消息,虽然由于投资开发新产品和部署营销活动导致运营费用翻番,使得Fitbit的利润骤降,但得益于新产品的推动,该公司最新一个季度的营收仍然保持大幅增长。

  Fitbit的新款Alta时尚健身手环和Blaze健身智能手表约为该公司贡献了54%的营收,凸显出该公司必须与技术进步和消费者不断变换的口味保持一致。

  财报发布后,该股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5.3%,至13.86美元,但仍然远低于2015年6月上市时29.68美元的发行价。该公司的健身手环广受市场欢迎,但由于投资者担心其长期前景,导致该股大幅下跌。

  Fitbit当季运营费用从去年同期的1.071亿美元飙升至2.353亿美元,主要源自研发相关开支创下新高。

  该公司CEO詹姆斯·帕克(James Park)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增加开支是为了开发明年的产品。与此同时,他还表示该公司为今年的圣诞购物季准备的产品多于往年。

  帕克称,Fitbit在他们希望扩张的海外市场增加了销售和营销费用。

  总体而言,Fitbit当季净利润为630万美元,除去优先股息后每股收益为0.03美元,去年同期为1770万美元和0.07美元。不计股权奖励支出、法律费用和其他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0.21美元下滑到0.12美元。

  Fitbit当季营收从一年前的4.004亿美元增至5.865亿美元,当季销售570万台健身追踪设备,略低于分析师600万台的平均预期。

  毛利率从一年前的46.8%收窄至41.8%。

  Fitbit预计当前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17至0.19美元,营收为4.90亿至5.10亿美元,分析师预计为0.17美元和4.985亿美元。(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谷歌送货无人机开始测试

白宫宣布,将测试谷歌实验室的送货无人机,推动美国无人飞行及安全措施制定。 [详细]

专题策划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5个要点

滴滴优步中国合并后,红包补贴还会有吗?行业里司机人数会减少吗?答案在这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