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口袋妖怪GO》? 国产AR游戏《捉妖记GO》正式立项

2016年07月31日 16:38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7月31日消息,凭借《口袋妖怪》巨大的IP效应以及病毒式社交传播属性,任天堂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一经推出就引起一阵热潮,日前国产厂商蓝港互动也对外宣布,正式立项AR手游《捉妖记GO(暂定名)》。

  据介绍,《捉妖记GO》将由蓝港互动集团第一、第二研发中心协力打造,该游戏不仅自带极富特色的原创世界观架构,同时对各种萌妖的外形、性别、习性、社会阶层以及人妖关系都进行了完整设定,将中国神话文化与新兴的LBS、AR技术有机结合,玩家可通过组队、对战将游戏内的社交从线上延伸至线下。

  不难看出,《捉妖记GO》与近期比较火爆的《精灵宝可梦GO》非常相似,都是基于LBS和AR技术的宠物养成和对战游戏,当然,此前电影《捉妖记》的卖座也为该游戏创造了一定的IP效应。至于存不存在模仿抄袭嫌疑,这就得看游戏上线时与《精灵宝可梦GO》的对比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未来12个月,微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850人,其中手机部门将裁员1850人。 [详细]

ChinaJoy2016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游戏公司和Showgirl或不再是CJ最大主角了,泛娱乐公司和网红们已经来势汹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