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今年二季度亏损18亿元 连续6年同期亏损

2016年07月29日 16:36 共同社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共同社7月29日电]夏普公司29日公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利润为亏损274亿日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为亏损339亿日元)。受液晶面板等业务表现不佳等影响,连续6年出现同期亏损。但通过削减经费等使亏损幅度有所减小。

  3月底公司陷入资不抵债状况,打算收购夏普的台湾鸿海精密工业公司的出资手续延迟,受此影响截至6月底这一局面未能扭转。

  销售额方面,因面向智能手机的中小型液晶屏及照相机等的销售低迷,下滑31.5%至4233亿日元。

  显示主营业务盈利状况的营业利润为亏损25亿日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87亿日元)。当天未公布整个财年的业绩预期。

标签: 夏普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微软手机部门裁员1850人

未来12个月,微软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850人,其中手机部门将裁员1850人。 [详细]

ChinaJoy2016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CJ观察:娱乐公司和网红来袭

游戏公司和Showgirl或不再是CJ最大主角了,泛娱乐公司和网红们已经来势汹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