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蓝光版即将发售:时长达4个小时

2016年07月28日 22:24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T之家讯 7月28日消息,《魔兽》电影前一阵上映的时候掀起了一阵观影热潮,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电影院内还是电影院外,都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对于老魔兽迷而言,无论电影质量如何,相信他们都会对这部电影有着抛之不去的附加情感,不过,对于不太了解《魔兽》或者十分理性的网友,也能看出这部电影的一些问题,主要是剧情上的零碎和不连贯。而近日,亚马逊显示《魔兽》电影蓝光版确定发售日期为9月27日,售价为19.9美金,约合人民币132.43元,除此之外,最关键的是,蓝光版显示的电影时长为246分钟,足足达4个小时之久。

  我们知道,在电影院公开上映的《魔兽》是导演剪辑版,只有两个小时,“删减毁电影”的情况时常会发生,但有时为了电影院的观影体验,片方又不得不忍痛割爱,因此造成阉割版的电影口碑不佳的情况。不知《魔兽》电影的完整版能否重新获得此前给差评的观众的认可呢。

  从介绍当中可以看到,4个多小时当中果然包含了被删减的内容及拍摄花絮,因此,想要看到完整版《魔兽》的观众,有得期待了。

标签: 魔兽蓝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iPhone累计销量突破10亿

在2007年iPhone推出的约9年后,近期苹果的iPhone总销量突破了10亿部。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中国不再是苹果第二大市场

苹果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同比下滑33%,而欧洲单季营收重新夺回第二大市场的宝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