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免费午餐明日终结

2016年07月28日 06:38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尽管微软为推广Windows 10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政策,但是政策即将结束,仍有大量用户并不领情。据了解,运行在中国49.76%电脑终端上的 Windows 7或Windows 8.1将于明日即7月29日失去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机会,据悉,微软将于8月2日面向全球发布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产品,此次升级较 Windows 10 PC操作系统在安全、书写等六方面进行了优化。

  为了提醒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用户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微软在Get Windows 10(GWX)上已添加倒计时,也就是说那些仍在使用老系统的用户在打开电脑后会被精确到秒地提示距离免费升级到期还有多久。不过根据网络流量分析工具StatCounter的数据,中国 49.76% 的 PC 仍在使用 Windows 7 或 Windows 8.1 操作系统,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 Windows 10 系统的要求。

  除设置倒计时提醒外,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 和设备事业部负责人万琛还强烈推荐Windows 10系统。目前运行在超过3.5亿台设备上。根据微软提供的数据,自Windows 10系统发布,使用时长已经超过1350亿个小时。

  此外,微软还表示,在终止免费升级后三天面向全球发布 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针对中文用户,对微软中文输入法进行了优化。微软提醒用户,错过此次免费升级机会则需通过购买Windows 10产品许可才能使设备获得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而想要此后享受Windows 10系统的用户,则可以通过配备最新处理器、显卡和支持Windows Hello 的红外摄像头等硬件的新PC来获得升级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硬件产品销量全线下滑

苹果今日公布了2016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公司营收同比下滑15%。 [详细]

专题策划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Verizon将以48.3亿美元的现金收购雅虎核心的互联网资产,强化AOL互联网业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