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的FIIL耳机已卖了7万只

2016年07月21日 02:20 北京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汪峰的FIIL耳机迄今已经卖了近7万只。这是昨日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汪峰透露的销售数字。对于一个不足一岁的新品牌而言,这个开局实属不易。

  去年10月,摇滚音乐人汪峰跨界推出FIIL耳机品牌。据透露,下个月该公司将推出革命性的产品。

  汪峰的这次创业得到了“女神”支持。汪峰表示,未来不排除在合适的时候邀请章子怡做代言人。但他强调说,产品本身的出色度和强大才是根本。此前,FIIL已经获得了元璟资本等2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标签: 汪峰耳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超级高铁公司反诉前CTO

超级高铁公司反诉前CTO

美国超级高铁公司Hyperloop One本周对离职的联合创始人兼CTO发起反击。 [详细]

专题解读

软银收购ARM是天作之合?

软银收购ARM是天作之合?

若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新的投资标的,填充人工智能与未来基础设施,ARM应该是不错的标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