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创始人称被软银收购令人难过

2016年07月19日 11: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ARM创始人赫曼·豪瑟ARM创始人赫曼·豪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上午消息,ARM创始人赫曼·豪瑟(Hermann Hauser)接受BBC采访表示,ARM被软银收购的当天将成为“英国科技行业最令人难过的一天”。

  赫曼表示,当他听说软银将斥资240亿英镑(约合320亿美元)收购ARM时,感觉“非常难过”。

  ARM创立于1990年,员工总数超过3000人。包括苹果和三星在内,全球多数智能手机厂商都使用这家芯片设计公司的架构。

  豪瑟表示,创办ARM是他最得意的成就。采用该公司架构的芯片2015年的出货量达到150亿片,超过英特尔有史以来出售的芯片总和。豪瑟表示,ARM给了英国“真正的优势”。

  他表示,这家英国公司确立了下一代处理器架构,它将应用在下一代手机中,更重要的是,它还将应用在下一代物联网中。(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奔驰的自动驾驶巴士上路

在行驶过程中,这辆巴士没有需要人工干预。 [详细]

热点解读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炸机频发:大疆如何求平衡?

期待无人机炸机的事件越来越少,更希望新手在飞之前好好看一看说明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