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将和迪士尼合作建设神秘实验室

2016年07月18日 11: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合作Magic Leap和卢卡斯影业合作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消息,美国增强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表示,该公司将与迪士尼的合作在旧金山开发一处“秘密”实验室,邀请开发者在其发布产品前在那里测试项目。

  该实验室其实并不算“秘密”,阿伯维茨披露它的位置——位于卢卡斯影业旧金山Presidio园区里的Yoda喷泉附近。

  阿伯维茨还表示,目前为止已经有数千人见过该公司的技术。但可惜的是,所有人都签订了保密协议。因此,想要真正了解该公司的技术在多大程度上实现了他们的承诺,仍然只能依靠想象。阿伯维茨希望这一状况能够尽快改变。

  阿伯维茨表示,之所以选址在旧金山,是为了让湾区的人才参与进来,但又不至于对外开放过多信息。

  Magic Leap今年2月获得近8亿美元投资,该公司似乎正在快速实现下一代光域技术的商业化。(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SpaceX将重新发射回收火箭

SpaceX将重新发射回收火箭

SpaceX将于9月或10月再次发射回收的“猎鹰9号”火箭。 [详细]

热点解读

360退市:赴美不再是梦想

360退市:赴美不再是梦想

有得必有失,而回归之路上的坎坷,似乎也只有中概股们自己亲身体验一番方能明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