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团12.4亿美元收购Opera计划失败 替代方案已出炉

2016年07月18日 14: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由于缺乏监管部门审批,中国财团以12.4亿美元收购挪威浏览器公司Opera的计划宣告失败。

  Opera公司称,作为替代,以奇虎360和昆仑万维为代表的中国财团已同意6亿美元收购Opera的部分消费者业务,包括浏览器和应用程序运营等。

  Opera在今年2月份收到了以奇虎360和昆仑万维为首的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中国财团当时以每股71挪威克朗(合8.29美元)价格展开收购,较当时的股价溢价45.6%。今年5月,Opera方面同意了中国财团的收购要约,但是该交易近期因未得到监管部门而失败。(边策)

标签: 奇虎360Oper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SpaceX将重新发射回收火箭

SpaceX将重新发射回收火箭

SpaceX将于9月或10月再次发射回收的“猎鹰9号”火箭。 [详细]

热点解读

360退市:赴美不再是梦想

360退市:赴美不再是梦想

有得必有失,而回归之路上的坎坷,似乎也只有中概股们自己亲身体验一番方能明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