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费者报告敦促特斯拉停用自动驾驶功能

2016年07月15日 01:07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4日晚,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周四敦促特斯拉汽车公司停用其“Auto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自动转向功能,直到其能够升级这一功能,以确保驾驶者将手放在方向盘上。

  该杂志还呼吁特斯拉更改这一功能套件的名称,因为“Autopilot”可能危险地让人误以为特斯拉的车辆能够自动驾驶。该杂志还建议特斯拉停止发布测试版软件,在公开发布前全面测试其安全系统。

  特斯拉目前正接受美国联邦交通安全管理机构的调查,此前该公司的一辆Model S电动汽车在使用自动驾驶功能时发生车祸,造成车主死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在第二次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实现了60%的订单增长,巩固了这项活动年度网购节的地位。 [详细]

专题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现在朋友圈里最能体现“逼格”的一件事就是晒口袋妖怪Go游戏界面和小精灵收藏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