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谷歌要办游戏节

2016年07月15日 08: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微软获得历史性胜诉:美国政府无权索取海外邮件

  美国曼哈顿第二巡回上诉法院周四裁决,美国政府不能强迫微软和其他公司提交存储在海外服务器上的客户邮件。美国司法部在这起案件中败诉,而隐私维权人士以及在世界各地提供云计算服务的科技企业则取得了胜利。

  该案吸引了科技界和媒体界的广泛关注,他们担心这项裁决将创造一个先例,使得执法部门在海外获得更大的权限,从而导致美国公司难以在海外开展竞争。

  亚马逊收购了云计算创业公司Cloud9

  亚马逊旗下云计算部门AWS刚刚收购了一家名为Cloud9的软件开发工具创业公司。Cloud9周四披露了这项交易,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Cloud9在阿姆斯特丹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员工人数不足50人。这家创业公司开发了所谓的集成开发环境,本质上就是一款一站式开发包,可以方便程序员通过一整套工具开发、测试、调试和运行自己的软件。

  美国国会开始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车祸:政府监管加强

  美国参议院负责汽车安全事务的委员会主席周四致信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要求特斯拉向该委员会陈述关于5月7日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车祸的情况。

  这表明政府部门正在加强对特斯拉的监督。近期《消费者报告》杂志呼吁,由于这起事故的发生,特斯拉应当禁用汽车中的自动驾驶功能。目前美国安全监管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今年科技行业最大IPO:LINE首日大涨26%

  日本聊天应用LINE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LN”。LINE已于本周一将发行价定为3300日元(32.84美元)。首日收盘LINE报41.58美元,较发行价大涨26.61%,以此收盘价格计算,LINE市值达87.4亿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打官司赢了美国政府

微软获得历史性胜诉:美国政府无权索取海外邮件。这是隐私维权人士的胜利。 [详细]

发烧ke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漫画聊区块链如何改变生活

区块链技术在可应用在智能合约、金融、物联网、共享经济、房地产等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