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特斯拉Model X要降价 《口袋妖怪Go》变法赚钱

2016年07月14日 08: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宣布终止车辆回购项目 Model X降价

  特斯拉周三宣布,已终止了确保车辆转手价值的项目,并下调了Model X SUV车型的起步价。这一回购项目于7月1日终止。通过该项目,用户在购买Model S的3年后可以以至少50%的购买价将其出售给特斯拉。特斯拉为这一项目预留了大笔现金。在项目终止后,特斯拉可以将这笔资金作为他用。

  特斯拉本月早些时候警告称,将连续第二个季度无法达到车辆发货目标。与此同时,特斯拉也面临着其他挑战,包括监管部门对5月7日Autopilot自动驾驶功能致命车祸的调查,以及与SolarCity并购交易的审查。

  亚马逊Prime Day促销日订单增长60%

  尽管初期出现故障,但亚马逊周三还是宣布,该公司在其第二次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还是实现了60%的订单增长,巩固了这项活动作为年度网购节的地位。

  亚马逊表示,得益于较高的折扣,该公司的设备单日销量在本周二创下历史最高记录。Fire电视棒成为其中最畅销的产品。

  《口袋妖怪Go》拓展创收渠道:将推出赞助地点功能

  随着《口袋妖怪Go》风靡全球,这款手游的开发者也在探索新型创收方式。据《金融时报》报道,除了游戏币外,Niantic公司还将把赞助地点作为一项新的创收方式。

  这种模式很适合《口袋妖怪Go》,因为零售商已经开始付费设置“精灵站”,以期吸引玩家。此外,由于之前还曾开发过另外一款增强现实游戏 《Ingress》,因此Niantic对这种模式非常熟悉。在那款应用中,美国Duane Reade药店和德国沃达丰通过付费方式将自己的经营场所变成了“门户”,吸引了更多客流。

  苹果公司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即将开机

  苹果公司的首个原创电视节目即将开始制作。这个定名为“Planet of the Apps”(应用星球)的真人秀节目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公之于众,但此前一直都未被命名。

  苹果将从现在开始到8月26日之间接受演员阵容投稿,该节目的制片人已要求投稿者提交一段1分钟的视频来介绍人物姓名并对其开发的应用进行描述,以及被 介绍者需要多少钱才能让其应用进入App Store应用商店等。此外,这个真人秀节目的网站则列出了一些有关灯光和音频的小窍门,目的是帮助用户提交这种视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