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Magic Leap终于开始量产设备,Oculus生产加速

2016年07月13日 08: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Magic Leap的“混合现实”设备即将开始量产

  现实增强创业公司Magic Leap已招聘600多名员工,即将开始生产首款“混合现实”产品。该公司此前获得了谷歌阿里巴巴的投资,融资总额超过14亿美元。在《财富》杂志科技大会上,Magic Leap 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 Abovitz)表示,该公司正在调试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生产线,很快将启动生产。他拒绝透露开始生产的具体日期。

  Oculus Rift生产加速:新订单最多4个工作日发货

  经过长达数月的发货推迟后,Oculus Rift虚拟现实眼罩的预售订单终于赶上进度了。虽然早先预购该产品的消费者直到现在才能收到Oculus Rift,但苦苦等待下单的人现在终于也可以如愿以偿了,而且订单将在2至4个工作日内发货。

  路虎未来4年将在英国上路测试100辆无人驾驶汽车

  作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厂商,捷豹路虎表示,将在未来4年内开发超过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技术。其中第一辆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路。捷豹路虎最初的测试车辆将在长66公里的路线上展开测试。这一路线位于英格兰中部该公司总部和工厂附近,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和城市道路。

  微软CEO:聊天机器人将淘汰菜单界面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一表示,聊天机器人将彻底改变计算体验方式。他解释道,聊天机器人现在只是一种增值应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电脑都将掌握人类语言,使得聊天机器人成为新的界面。

  纳德拉是在多伦多举行的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表这番言论的,他说:“对于如今的各类应用开发者而言,无论是移动应用、桌面应用还是网站开发者,今后都将把聊天机器人作为新的界面,这是一种人类语言界面,而不再是传统的菜单界面。”

标签: 虚拟现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PC和游戏:几家欢喜几家愁

PC和游戏:几家欢喜几家愁

第二季全球PC市场继续滑坡,但呈复苏迹象;Facebook数据,游戏覆盖范围达前所未有广度。 [详细]

第一线

口袋妖怪GO预示AR商业化?

口袋妖怪GO预示AR商业化?

由于技术上仍存瓶颈,成熟的AR设备还未出现,然而,AR应用却会比VR来得更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