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歹徒利用Pokemon Go 对玩家实施抢劫

2016年07月11日 13:3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警方10日表示,引导玩家上街捕捉神奇宝贝的Pokemon Go游戏在密苏里州遭歹徒利用,歹徒将玩家诱至偏僻地点后实施抢劫。

  据悉,密苏里州警方10日凌晨两点接到报案,并因此追查到4名16至18岁的持枪抢劫嫌犯。嫌犯在警方靠近盘查时,试图将一把手枪丢出车外,而警方稍后指认出他们在圣路易和圣查尔斯两郡也涉及多起持枪抢劫案。

  警方指出,这些嫌犯利用手机APP将玩家诱至偏僻地区后,便可轻松抢劫得手。据了解,Pokemon Go游戏的玩家在到达某种等级后,可选择地标集合组队并进行战斗。

  根据警方发布的声明,歹徒显然借助这款APP预测和确认受害者位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路虎也要开始测试无人车了

英最大汽车厂商捷豹路虎未来4年将开发超100辆用于研究的车辆,测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 [详细]

热门话题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北京公交再发力免费WiFi

预计9月底,北京1.8万辆北京公交车将覆盖WiFi。这不是北京公交首次尝试免费WiFi。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