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确认LeVR正在进行3亿元融资 融资后估值约为30亿

2016年07月07日 17: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7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虚拟现实部门LeVR技术有限公司向新浪科技证实,目前正在进行一轮金额约为3亿元的融资。

  乐视方面并未透露更多的具体融资信息,但此前有消息表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鑫根投资基金,而在完成融资后,乐视VR估值约为30亿。

  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乐视股东之一。去年十月,乐视董事长兼创始人贾跃亭就曾经以股份转让的方式,向北京鑫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折价减持公司1亿股,该公司目前持有乐视5.39%多的股份。

  据了解,目前乐视VR此前的盈利模式为线上内容分成,7月5日,乐视VR体验模式入住乐视的线下体验店LePar店,除了单纯销售硬件,同时也将为顾客提供VR体验,值得注意的是,线下体验LeVR将采取收费模式。乐视VR方面表示,在未来将施行线上内容分成与线下体验收费的商业模式。

  目前,暴风魔镜在今年1月21日完成第二轮2.3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后,估值达到了14.3亿元人民币,为目前国内估值最高的VR 公司。如果乐视VR融资顺利完成,30亿元的估值将超过暴风魔镜,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VR公司。(高洪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美国召回50万辆电动平衡车

美国召回50万辆电动平衡车

美国相关部门宣布,将召回50万辆电动平衡车,因为这些平衡车存在起火风险。 [详细]

漫画解读

区块链能证明我妈是我妈

区块链能证明我妈是我妈

区块链可应用于分布式智能身份认证系统,所有的信息都完整无误地记录在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