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电动车再出车祸

2016年07月07日 01: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日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底特律新闻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发布特斯拉电动车5月车祸报告的次日,一辆特斯拉Model X电动CUV又在匹兹堡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这起事故发生在匹兹堡附近,汽车撞上道路护栏,随后冲入逆行车道,与水泥隔离墩相撞后发生翻转,所幸无人丧生。驾驶员称事故发生时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当局已着手就事故进行调查。

  2016年5月7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与卡车相撞,驾驶员在车祸中身亡。

  特斯拉汽车公司的代表称,这两起事故中都无直接证据表明事故由自动驾驶模式导致。公司代表称,自动驾驶是辅助功能,要求驾驶员在此功能开启时双手扶握方向盘,并强调此功能仍处于公开测试。

标签: 特斯拉车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停产Classic键盘手机

黑莓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BlackBerry Classic全键盘智能手机。 [详细]

专题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阿里并购豌豆荚分发业务

豌豆荚将与阿里移动旗下的UC、高德地图、神马搜索等组成阿里移动业务布局。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