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效仿“查理巧克力工厂” 12名用户将参加工厂揭幕式

2016年06月30日 09: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讲述5名幸运儿童获得“金奖券”参观工厂的故事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讲述5名幸运儿童获得“金奖券”参观工厂的故事

  特斯拉效仿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而马斯克就是工厂主人“威利·旺卡”。

  特斯拉的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即将揭幕。该公司为所有在开放预订首日预订Model 3车型的用户制作了12张“黄金入场券”,随机抽取12名用户,邀请他们参加超级工厂的揭幕仪式。特斯拉将承担这些用户的所有费用。

  一名幸运的Model 3预订用户收到了来自goldenticket@tesla.com的邮件。邮件内容如下:

  你好:

  恭喜你!通过随机抽取,特斯拉从所有在开放预订首日预订Model 3的用户中选出了12名“黄金入场券”的赢家,于2016年7月29日前来内华达州Reno,参加我们超级工厂的揭幕仪式。这一旅程所有费用全免。我们很高兴通知你,你的名字被选中,我们希望邀请你,以及你选择的另一名嘉宾前来我们的活动。

  我们将提供往返的经济舱机票、交通和住宿。机票不可转让。了解更多信息,领取这一奖励,请联系goldenticket@tesla.com

  我们期待在活动中看到你和你的嘉宾。

  在开放预订首日,有约15万名用户预订了Model 3。这意味着,中奖比例为1/12000。

特斯拉超级工厂效果图特斯拉超级工厂效果图

  特斯拉此前已宣布,将为超级工厂一期举行“盛大揭幕”仪式。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期表示,这一仪式将会很特别。(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重回手机市场

亚马逊推出售价50美元的手机,能卖得如此便宜主要是依靠亚马逊的广告补贴。 [详细]

专题策划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战

平安信托与汽车之家管理层就汽车之家的股权争夺战落幕,平安信托最终入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