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供应商日月光称苹果订单比去年保守

2016年06月29日05:5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中国台湾的芯片公司日月光半导体集团周二称,该集团的最大客户苹果公司在向其下订单时比去年要保守一些。

  《日本经济新闻》曾在5月报道称,中国台湾的部件供应商在2016年下半年从苹果公司收到的订单将有所减少。通常来说,苹果公司会在每年9月发布旗舰iPhone智能手机。

  本月早些时候,高盛集团下调了苹果公司股票的目标价,原因是其对智能手机行业增长速度的放缓感到担心。在当时,该集团还将其对2016财年iPhone出货量的预期从2.12亿部下调至2.11亿部。苹果公司在4月公布的上一份季度财报显示其iPhone销售量有史以来首次出现了季度下降,从而促使投资者对其下一代iPhone的需求感到担心。

  今年截至周一收盘为止,苹果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12.6%。(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智能手机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