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之父魏皮特从Rovio离职

2016年06月22日 07:1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早间消息,被誉为“《愤怒的小鸟》之父”的魏皮特(Peter Vesterbacka)将从Rovio离职,从而给该公司的“神鹰”(The Mighty Eagle)时代画上句号。

  魏皮特在2010年初加盟Rovio,当时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款《愤怒的小鸟》游戏,自那时起以来魏皮特一直都是这个品牌的全球大使,面向全世界用户推广了多款系列游戏,其中包括《愤怒的小鸟:神鹰来袭》(Angry Birds:The Mighty Eagle)

  魏皮特向芬兰《赫尔辛基报》(Helsingin Sanomat)表示:“现在是时候该要离开,去做一些更大的事情了。Rovio内部有着很好的精神,其游戏业务正在增长,电影业务也表现不错,公司并没有什么问题。”

  尽管《愤怒的小鸟》是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移动应用,但其人气已在2012年前后见顶,从而导致Rovio陷入了困境。在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愤怒的小鸟》大电影,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成功的票房表现。(唐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戴尔或20亿美元售软件业务

戴尔或20亿美元售软件业务

对于戴尔来说,剥离软件资产将有助于调整技术业务组合重点,充实资产负债表。 [详细]

热门话题

校园贷裸条借贷与暴力催收

校园贷裸条借贷与暴力催收

从最初的恶意注册、高额罚息到跳楼自杀、暴力催收,甚至裸条借贷,校园贷已变味。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