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决定不支持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

2016年06月19日12:00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由于不认同唐纳德·特朗普在少数民族、女性、移民问题上的政治观点,苹果决定不再对美国共和党(GOP)总统竞选人大会提供财政和技术支持,由于目前特朗普是共和党最后的独苗,也就等同于不支持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

苹果反击:不支持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

  此前特朗普曾对民众承诺让苹果制造回归本土,之后又因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的关系建议民众抵制使用苹果产品,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苹果这次撤除对共和党的支持跟特朗普的上述言论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谷歌微软仍然为今年的GOP大会提供了相关支持。此前苹果一般都会同时向共和党和民主党提供支持,比如在2008年苹果曾提供价值大约14万美元的设备支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特朗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