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科学家再次探测到引力波信号

2016年06月16日 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科学家再次探测到引力波信号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美国天文学会的LIGO科学合作组(LSC)和Virgo合作组的科学家举行新闻发布会,报告他们再次探测到引力波信号的消息。信号显示,两个质量分别为大约14倍和8倍太阳质量的黑洞在合并之后形成了一个质量约为21倍太阳质量的黑洞,显示有大约1倍太阳质量的物质被以引力波的形式释放出去。这次两个黑洞的合并发生在14亿光年外。

  腾讯接近完成对“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的收购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相关消息人士透露,腾讯控股接近完成对芬兰游戏开发商Supercell的收购,这笔交易的价值超过90亿美元。不久前,腾讯曾和软银集团讨论购买其手中的Supercell股份。Supercell公司开发过“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等知名手游。

  Android N发布第四个预览版

  谷歌今天发布了Android N系统的第四个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N系统名称还未正式确定,谷歌希望开发者能投票决定。此前,Android系统皆以甜品命名,这一版本很可能被命名为Nutella榛子酱。

  可穿戴设备市场2020年的出货量将达2.13亿

  据统计机构IDC的报告,预计2016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达到1.019亿台,相比去年增长29%。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136亿台。当今可穿戴设备的霸主无疑是智能手环,占据了一半市场份额,而到了2020年,智能手环在可穿戴设备中的份额将下降至28.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Uber再寻求20亿美元融资

Uber再寻求20亿美元融资

知情人士称,Uber将通过杠杆贷款方式融资10亿至20亿美元。 [详细]

独家策划

中国互联网围城

中国互联网围城

随着人口红利渐失,BAT等巨头在固守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投资、并购进入新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