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Apple TV更新:可直接用Siri搜索电视节目

2016年06月14日01:4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行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介绍了watch OS、tv OS、OS X以及iOS 10系统的新特性。

  苹果称,去年秋天推出下一代的tv OS,目前Apple TV上已经有超过1300个视频频道,6000个原生App。还有超过100个直播频道将在下个月上线。

  与此同时,苹果公布了Apple TV新的遥控应用。新的遥控应用支持语音助手,用户可以通过Siri与电视互动:直接告诉Siri你想看什么节目就行。目前,Siri可以在65万个电视节目中进行搜索,现在还支持直接在yutube上搜索。

  在自动更新上,在手机上下载的App,也会同步更新到Apple TV上。

  同样,Apple TV的更新在今年秋天推送。

  新浪科技为您带来2016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全程直播以及汇总新闻。

  PC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6/index.shtml

  移动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n/tech_zt/wwdc2016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sir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