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所调查微软262亿美元收购领英案:质疑领英估值被低估

2016年06月14日 10:0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微软宣布将收购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这笔交易的估值为262亿美元。消息公布后,美国多家律所发布公告,质疑该并购交易领英估值可能被低估,并表示要展开调查。

美律所调查微软262亿美元收购领英案:质疑领英估值被低估

  美国律师事务所Harwood Feffer LLP宣布,该律所将对微软收购领英案展开调查。根据微软、领英两家公司达成的并购协议,领英股东将获得每股196美元的现金。但至少有一位华尔街分析人士将领英目标股价定在225美元。并且在今年2月份,领英股价曾超过200美元关口。

  Harwood Feffer律所称,将调查领英董事会在该交易中是否履行了受托责任,是否实现了领英公司价值最大化,并且质疑领英董事会在该交易中是否为股东做了全面详尽的考虑。

  此外,还有Johnson & Weaver、Powers Taylor等律所也表示将展开调查,质疑领英估值被低估,以及领英董事会在该交易中是否代表股东充分履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百度盘后股价下跌6%

百度盘后股价下跌6%

由于担心政府对医疗行业加强监管导致广告业务受损,百度下调了本季度营收预期。 [详细]

独家策划

中国互联网围城

中国互联网围城

随着人口红利渐失,BAT等巨头在固守优势的情况下,通过投资、并购进入新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