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苹果开发者达到1300万

2016年06月14日01:2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举行2016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介绍了watchOS、tvOS、macOS以及iOS 10系统的新特性。苹果CEO库克在会上宣布,苹果的开发者数量达到1300万,比去年新增200万。  

  库克称,App Store问世已有八年,诞生之初只有500应用。现在已经超过200万的应用。截至目前,通过App Store,应用下载量超过1300亿,直接向开发者支付了超过500亿美元。(丁壮)

  新浪科技为您带来2016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全程直播以及汇总新闻。

  PC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om.cn/mobile/wwdc2016/index.shtml

  移动端专题地址:http://tech.sina.cn/tech_zt/wwdc2016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ceo苹果开发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