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第十大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2016年06月09日 03:02 新浪美股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凌晨,WPP和旗下市场调研机构Millward Brown周三发布了2016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汽车类品牌当中,特斯拉以4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十强行列,去年排第十的雷克萨斯被挤出前十强,品牌价值为43亿美元。

  WPP与Millward Brown在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的创新能力和竞争适应能力是推动品牌价值增长的一个主要因素。特斯拉在创新、品牌目的和品牌体验方面均超过平均水平。该报告称:“过去几年特斯拉的品牌资产已显著增长。”

  特斯拉今年4月发布了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3.5万美元,迄今为止已吸引了大约40万辆的订单。

  榜单上的其他品牌基本未变,丰田以295亿美元的价值蝉联汽车类品牌冠军,排名第二位的是宝马,其品牌价值为268亿美元,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价值位227亿美元,名列第三。大众因柴油车排放数据造假丑闻跌出十强之列,但大众旗下的保时捷以4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打入前十强,位居第九。(羽箭)

标签: 特斯拉汽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分析师称Twitter将被并购

分析师称Twitter将被并购

美分析师称Twitter若无法扭转颓势,很可能于2017年被并购。 [详细]

原创文章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网络音乐“后版权”时代

互联网对于文娱产业的冲击,过去是宣发层面,而今往产业上游延伸。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