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起价降至299美元 明年可能推出VR版游戏机

2016年06月01日 09: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早间消息,在E3游戏展即将于下月开幕之际,微软出人意料地将几乎所有XBox One游戏机套餐价格下调了50美元,因此搭配游戏出售的500GB Xbox One套餐起价仅为299美元。

  搭配游戏出售的1TB Xbox One为319至349美元,而搭配Kinect摄像头和3款游戏的套餐价格为349美元,搭配1个Elite手柄的1TB主机套餐价格为449美元。

  虽然微软网站显示此次为限时促销,但其他零售商似乎也都同步降价。Xbox One的起价之前曾在2015年购物季期间下调至299美元,还曾在今年3月的促销中提供了同样幅度的优惠。

  2014年,有部分零售商将Xbox One的售价短暂下调至449美元,而微软后来将Kinect移出套餐,并将价格降至399美元,后于2014年购物季再次下调至349美元。

  PlayStation 4也在去年10月降价至349美元,并在2015年购物季期间短暂提供过299美元的优惠售价。

  此次降价之前,外界盛传微软将在E3游戏展上发布体积更小、价格更低的新款Xbox One,还将于2017年推出具备虚拟现实功能的游戏机。虽然这些消息目前还不确定,但降低旧版产品售价肯定可以为新产品铺路。(书聿)

标签: 微软Xbox On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