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AMD欲降低VR体验成本

2016年06月01日 07: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雅达利进军智能家居行业

  知名游戏机制造商雅达利准备推出新的硬件产品,不过并不是游戏机,而是智能家居设备。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硬件设备的细节,雅达利只是表示它们会覆盖从简单到复杂,包含了宠物、生活方式、安全等品类。雅达利这次是和一家名为Sigfox的公司合作。

  Xbox One降价至299美元

  在今年E3游戏展之前,微软悄悄把Xbox One降价50美元,其中500GB版本价格为299美元。曾有消息指出微软可能在E3游戏展上推出Xbox One的Slim版本,所以此次降价或许是即将推出新品的先兆。

  AMD欲发布平价显卡促进VR发展

  VR体验成本居高不下,一方面是因为Oculus和HTC的VR眼镜价格不菲,另一方面是因为对电脑的硬件要求太高。AMD计划推出新的显卡产品线,价格低至199美元。这个价格只相当于现在VR所需显卡价格的一半。

  索赔谷歌未果后 甲骨文惠普索赔30亿美元

  这项诉讼已持续了5年,惠普早在2011年就对甲骨文提出指控,称甲骨文帮助拉低了其产品销量,原因是后者在2010年1月收购了Sun,该交易使得甲骨文从合作伙伴变成了惠普的竞争对手。甲骨文则对此指控做出了否认,称其认为基于安腾芯片的惠普产品销量是由于其他理由才出现下降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浪众测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合作报名入口全新上线

商家报名入口极大的方便了厂商与新浪众测平台的沟通,期待与您合作!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