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未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

2016年05月30日 07:02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海雄 杨磊)29日,中兴通讯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回应,中兴通讯没有将总部搬离深圳的计划,近期网上关于中兴通讯总部搬迁至河源的传言失实。

   该负责人表示,中兴通讯正在河源兴建的生产基地,属于公司多个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在河源建生产基地,也是配合广东省发展粤东及深圳市扶贫河源的战略布署。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中兴通讯在1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设立了107个代表处,包括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以及中国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地设立了20个研发中心,以更好支撑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并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盘点汽车之家股权争夺案

早已抽身其外的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发微博称:走了一只树袋熊,来了一只大黑熊。 [详细]

周末要闻回顾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设一年过渡期

跨境电商新政中的有关监管要求设置一年过渡期,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已通知实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