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Android未侵犯甲骨文版权 PS4销量破4000万

2016年05月27日 07: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索尼PS4主机总销量已突破4000万台

 

  索尼公司周四宣布,游戏主机PS4全球销量突已破4000万部。PS4主机于2013年11月推出,销量在竞争对手Xbox One之上。由于截至今年一月PS4的销量已经达到了3500万台,也就是说不到半年时间,PS4就卖出了500万台。

 

  谷歌在与甲骨文版权之争中获得胜利

 

  美国法院陪审团认定,谷歌在Android的版权之争中胜诉。此前甲骨文称Android系统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侵犯了Java版权,并向谷歌索赔90亿美元。双方的版权之争旷日持久,早在2012年就已经陷入僵局。

 

  Snapchat获得18亿美元融资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刚刚完成新一轮18.1亿美元的融资。本周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此次融资Snapchat估值约200亿美元。今年,Snapchat预计营收将达到2.5亿美元至3.5亿美元。

  Facebook将和微软铺设大西洋海底光缆

  Facebook和微软宣布,双发将达成合作,铺设一条横跨大西洋的高容量网络海底光缆。这条光缆将连接美国弗吉尼亚州和西班牙毕尔巴鄂,总长度超4100英里,带宽容量为160Tb每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扎克伯格欲改建豪宅

扎克伯格欲改建豪宅

小扎希望拆除和重建其住所周围的4座房子,是为了获得更多隐私和安全。 [详细]

专题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诉三星知识产权侵权

华为在美国和中国提起对三星公司的知识产权诉讼,三星称将捍卫公司商业利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