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文件又“泄密”:“全网通”苹果Mac电脑将至

2016年05月25日14:58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讯 5月25日消息,苹果最近的一份专利申请文件显示,用户以后很有可能会用上支持蜂窝数据的MacBook系列产品。

  MacBook系列产品要支持蜂窝数据的消息之前也有,不过今天这份专利申请文件似乎为蜂窝数据版MacBook开了一份出生证明。在该文件中,苹果将一台笔记本电脑的插画放置其中,并将之描述为“带有双天线的电子设备”。苹果表示,这种设备支持几乎所有手机的常用频段,而且电脑的无线网络功能也将大大增强。

  苹果提到,该电子设备可能为笔记本电脑、桌面电脑、Apple TV和iPad等设备,该专利苹果早在2015年第二季度就已提交相关申请文件,美国专利商标办公室今天公之于众。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全网通蜂窝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