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现身迪拜首家苹果商店 拍照的小哥亮了

2016年05月23日 11:3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六突然现身迪拜首家苹果专卖店,该店位于阿联酋迪拜购物中心。在店里库克会见了苹果的客户和员工,并围绕苹果的旗舰产品iPhone,iPad和iMac电脑的最新趋势简要讨论。

库克twitter截图

  访问期间,库克称迪拜是苹果品牌的重要市场。他说:“在关键市场拥有零售店是非常重要的,不是每一个市场都可以运营一个零售店的,但迪拜可以同时运营多个,这很不错。”

  库克还表示,苹果将继续扩大在中东的市场,开设更多的零售店,也希望为政府带来基础技术服务。并且在twitter上上传了合影照片,并写道:短暂访问阿联酋购物中心的苹果商店,和苹果顾客还有我们梦幻般的团队在一起。谢谢迪拜!

库克现身迪拜首家苹果商店 拍照的小哥亮了

  有趣的是照片中有位哥们被网友“喷了”,原因是大家都蜂拥而至和库克合影,他没有拍库克而是忙着自拍去了。

标签: 库克苹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喜爱自拍的人认为,自拍的照片能够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美貌。 [详细]

热门话题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不要为李世石的失败,或者人类的失败惋惜。第37手是机器与人共同进步的开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