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获启迪控股3.88亿美元投资

2016年05月23日 20: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消息,世纪互联(Nasdaq:VNET)今日宣布,已与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项购股协议。

  根据该购股协议,启迪控股将以每股普通股2.712美元(相当于每股ADS 16.274美元)的价格购入世纪互联新发行的31,996,874股A类普通股和 111,053,390股B类普通股,交易总金额为3.88亿美元

  该交易完成后,启迪控股将拥有世纪互联约21.4%的股权,并拥有51%的投票权。双方预计,这笔交易将于今年6月完成。启迪控股同时承诺,在交易完成后的180天内不会出售或转让所购入股票。

  世纪互联去年6月已接到私有化要约。这份要约来自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升、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和清华紫光国际 ,计划以每股ADS 23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3.83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世纪互联全部发行股。

  启迪控股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研究称自拍者更加自恋

喜爱自拍的人认为,自拍的照片能够最大程度展现自己的美貌。 [详细]

热门话题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AlphaGo如何教我们做人

不要为李世石的失败,或者人类的失败惋惜。第37手是机器与人共同进步的开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