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移动VR平台Daydream 给出VR眼镜参考设计

2016年05月19日 02: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凌晨消息,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召开,谷歌宣布将在秋季推出VR平台Daydream,最新更新的Android N系统将加入VR模式。与此同时,谷歌给出了VR眼镜和控制手柄的参考设计。

  在手机方面,三星、LG及HTC等厂商都将与谷歌合作开发支持Daydream的手机设备。

  在头戴设备领域,谷歌给出了参考设计,谷歌认为,新的VR头戴设备要更加舒适,可长时间佩戴,他们已经与硬件厂商分享标准设计信息。谷歌给出的控制手柄参考设计很简单,只有两个按钮和一个触控板。

  在VR应用方面,谷歌为VR重新构建了YouTube应用。后期,Hulu, Netflix, HBO及 IMAX将为Daydream提供VR电影内容。(丁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智能汽车新激活账户超手机

智能汽车新激活账户超手机

智能手机的增长在美国已经几近饱和,但无线运营商的账户激活量仍源源不断。 [详细]

微课堂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深度:泛娱乐和消费投资逻辑

原子创投投资理念是四个字:人、命、关、天。深度长文:9899字,适合15分钟阅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