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Google Home:支持语音互动

2016年05月19日 01:4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5月19日凌晨消息,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召开,谷歌宣布推出Google Home智能家居设备,这款设备可以听懂你的话,深度连接谷歌服务,替你安排每天日程,播放网络或手机的音乐,通过chromecast控制电视播放。

  谷歌智能语音助手音箱Google Home类似亚马逊Eco,关于其功能包括,待办事项,购物清单,闹钟和计时器等。该设备将支持家用自动系统中最主流的功能,其中包括Nest。当用户与Google Home互动时,设备顶部四盏彩灯将会闪烁。谷歌称,用户可以在google.com/home上登记预定。(丁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盖茨今夏推荐我们读什么?

比尔·盖茨今天在个人博客上推荐了5本读物,其中《人类简史》入选。 [详细]

怪咖评测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细节待完善

聚美极速免税店商品种类全,选购界面舒适,部分商品存缺货现象,细节有待优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