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更新 苹果再出“变砖”漏洞

2016年05月18日 01:41 北京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石飞月)昨日,苹果发布了iOS 9.3.2更新,但才刚刚更新,又曝出了部分9.7英寸的iPad Pro在更新系统后无法启动的问题。据了解,苹果产品已经多次出现“变砖”现象,此前iPhone也出现过类似问题。

  刚刚更新的iOS 9.3.2主要修复了一些漏洞,着重修复了iPhone SE的蓝牙问题,同时也提升了iPhone和iPad产品的安全性。

  部分9.7英寸的iPad Pro在更新后“变砖”是因为,这些产品在更新iOS 9.3.2后被提示“Error 56”,根据苹果的错误代码支持文档,错误56是硬件问题。该文件建议安装最新版本的iTunes,检查与第三方安全软件的问题,并试图恢复两次。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虽然不是所有9.7英寸的iPad Pro用户都报告更新后设备出现问题,但从国外一些知名论坛和社交网络上来看,这种问题是普遍存在的,而且试图通过iTunes恢复并不能解决问题。苹果公司确实需要迅速推出新的系统更新来解决这部分用户的问题。

  其实苹果在今年2月也曾出现过一次“变砖”情况,只要用户将iPhone设备的系统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后,设备就会立刻“变砖”,无法启动,直到电池电量耗尽。随后苹果正式承认了这一问题,称“手动将iOS设备的日期设置到1970年5月或之前时间,iOS设备将无法重启”,并表示会发布一个系统更新,以防该问题在未来影响iOS设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特斯拉被指用外国廉价劳工

这些劳动力的最低工资仅为5美元,而美国本土劳工的报酬则是每小时52美元。 [详细]

原创文章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人人游戏离职员工期权被废

因在App Store刷榜被苹果下架导致人人游戏元气大伤,从而也致使其上市之梦破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