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财报利好促英伟达股价飙升15%,创10年新高

2016年05月14日 10: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5月14日消息,IT之家昨天报道了英伟达发一季度财报:净利润增长46%的消息,受这一利好推动,周五美股收盘时,英伟达(NASDAQ: NVDA)股价飙升15.21%,收于40.98美元,在盘中一度冲上41美元高位,创10年新高。

  英伟达2016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13.0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51亿美元,同比增长13%;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1.9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4亿美元,同比增长46%;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33美元,去年同期为0.24美元,同比增长38%。英伟达预计,在下一财季,营收预计还会增长,约在13.5亿美元左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西数完成并购SanDisk

西数完成并购SanDisk

双方最初于去年10月达成交易协议,最终交易价值降低到了160亿美元左右。 [详细]

2016年亚洲电子消费展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消费电子的“以人为本”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饱和,手机已经不再是CES大会上关注的焦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