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西部数据160亿美元并购SanDisk

2016年05月13日 07: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知名硬盘厂商西数并购知名U盘厂商SanDisk,花了将近160亿美元

  本周,得到美国监管部门批准后,西部数据正式宣布完成对闪存厂商SanDisk的并购。双方最初于去年10月达成交易协议,并购价格约为190亿美元。但由于并购者之一紫光股份今年2月推出对西数15%股份的收购,交易价值降低到了160亿美元左右。

  为了增加收入,苹果缩短了App审核时间

  苹果公司已经把了App Store中新应用上架审核的时间,从一周以上缩短到了不到两天。这可以看作是苹果大规模推进包含移动应用在内的服务营收的一部分。

  据AppReviewTimes.com数据,在过去两周内,App Store的审核时间从一年前的8.8天降低到了1.95天。彭博社称,审核速度加快使得开发者可以以更快的速度修正bug,并以更快的速度对市场做出反应,同时还能增加开发者对苹果iOS系统的忠实度。

  Facebook的编辑规范曝光,说到底社交巨头做新闻靠的还是人

  英国《卫报》最近获取了一份编辑规范,让我们一窥Facebook这个社交巨头是怎么打算改变新闻业的。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虽然公司最初宣布将基于机器来推送新闻内容,但决定其10亿用户新闻阅读的,还是人类编辑。

  文件显示,Facebook在判断热点新闻方面,大量依靠人类的输入和公司的规定。人类编辑可以干预新闻标题,并且决定新闻权重。文件还显示,Facebook会与其他10家新闻组织的内容进行对比,判断热点话题是否合法。(周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谷歌下周或发布独立VR眼镜

下周谷歌I/O开发者大会就要召开了。Android N系统可能不再是本次大会的重点。 [详细]

热门话题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跨境电商:我们快要死了!

一家自营为主的跨境电商平台负责人表示:“我们可能都撑不过一个月,就得转型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