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第一季度营收下跌50%仍超预期 无人机跳票至年底发布

2016年05月06日 07: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早间消息,GoPro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由于市场对GoPro运动相机的需求仍然强劲,因此季度营收的滑坡要低于预期。

  在周四美国股市的盘后交易中,GoPro股价上涨4.1%。该公司表示,无人机产品的发布将被推迟。

  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中,GoPro营收同比下降49.5%,至1.83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631亿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统计,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季度GoPro营收为1.691亿美元。

  GoPro创始人及CEO尼可拉斯·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表示:“设备销量接近2015年第一季度的水平,当时的季度业绩受益于Hero4相机的推出。”

  GoPro表示,Karma无人机推出对业绩的影响要推迟至今年假日季才会反映出来。

  GoPro第一季度净亏损为1.074亿美元,或每股78美分,而去年同期为盈利1680万美元,或每股11美分。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GoPro每股亏损为63美分,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每股60美分。(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