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连续25小时戴着VR头盔玩游戏 创世界纪录(组图)

2016年05月05日 14:0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男子连续25小时戴着VR头盔玩游戏 创世界纪录(图)一男子连续25小时戴着VR头盔玩游戏 创世界纪录(图)
有人喂披萨有人喂披萨
戴着VR头盔小便戴着VR头盔小便
吐了吐了

  【TechWeb报道】5月5日消息,美国一名男子连续25小时戴着VR头盔玩游戏,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利斯世界纪录。

  这名男子叫Derek Westerman,他连续25小时(准确地说是25小时2分)戴着HTC VIVE,一直在玩Tilt Brush这个游戏。这项纪录是在4月7日产生的。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Westerman全程穿着西服,打领带,似乎是想体现出一种庄重感。

  在整个过程中,有人给Westerman喂披萨吃,帮他捶背按摩,但他一刻也没停止游戏。不过,他中间好像呕吐了。

  Westerman在完成这项挑战后,表示看现实世界也有VR的感觉,特别奇怪,脑子也累坏了。

  吉利斯官方已承认并公布了这项纪录。

标签: vr头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为什么盯着硅谷创业已过时

AOL创始人分享的科技干货,告诉你为什么科技大环境再一次回到了30年前。 [详细]

热门话题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中国广电能否推动资费下降

电信运营商领域出现的新玩家,但电信业内人士认为新玩家难起到“鲶鱼效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