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Model 3明年或能交付20万辆 苹果支付有大变化

2016年05月05日 07:4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计划明年最多生产20万辆Model 3

  前不久,特斯拉推出了平价版电动汽车Model 3,售价仅3.5万美元。今天,CEO马斯克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计划明年生产10万到20万辆Model 3。明年年底,该车型就将交付用户,不过从之前Model 3的火爆预定量(超过40万)来看,这点量只能说是杯水车薪。大部分车主恐怕要等到后年才能拿到车。

  Fitbit称今年将推出一款“令人激动”的新品

  可穿戴设备厂商Fitbit CEO表示,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exciting”的新品。Fitbit去年共卖出了480万台可穿戴设备。他们今年年初推出的Blaze智能手表却不被看好,推出的当天就导致公司股价暴跌。

  Apple Pay的网页版或许要来了

  苹果将在今年6月13日召开WWDC,会上将推出iOS 10。据传苹果将在iOS 10中扩大Apple Pay的适用范围:只要设备支持Touch ID,那么用户就能在支持Apple Pay的网页内使用指纹支付。如果真是如此,Apple Pay将不再局限于线下和App内支付,支付宝和微信感到压力了吗?

  Youtube也要推出电视服务了

  据彭博社报道,视频网站YouTube将于明年推出电池服务,用户可购买捆绑电视频道,包月费用应该不高于35美元。传YouTube正在和Fox、CBS等电视频道商讨合作,但最终交易还没确定。这项服务的名称叫做“不插线”,虽然不用插电视线,但插网线还是必须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开始向乘客推送广告信息,用户通过平台在合作商家购物将获打车优惠券。 [详细]

新创课

如何更容易拿到VC的投资?

如何更容易拿到VC的投资?

如果想要知道怎么样更容易拿到投资,前提条件是你先要知道投资人是如何看项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