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Chrome成第一浏览器 自动驾驶将对保险业不利

2016年05月03日 07: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Windows 10市场份额达14.35%

  据国外网站Net Market Share的统计数据,Windows 10市场份额已达14.35%。当下市场份额最大的Windows 7系统占有率终于跌破50%。已有十几年历史的Windows XP仍有近10%的市场份额。

  Chrome超越IE成为第一大浏览器

  虽然微软在操作系统市场里是绝对霸主,但是他们的IE浏览器就没那么幸运了。4月份,谷歌Chrom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达到41.66%,略微超过IE的41.35%。这是Chrome第一次超越IE浏览器,成为浏览器界的“霸主”。

  澳大利亚企业家自称是比特币发明人

  澳大利亚企业家克雷格·莱特(Craig Wright)自称是数字货币“比特币”的发明者,不过他的说法遭到了一些人的怀疑。比特币发明人在网络上化名“中本聪”,这个名字看起来像个日本人,不过他的真实身份仍然破朔迷离。

  巴菲特:自动驾驶对汽车保险公司来说是坏消息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长兼CEO沃伦·巴菲特表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后对保险公司是坏消息。自动驾驶将使交通事故减少,那么车主也就不再需要保险,这将会减少保险公司的收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热门话题

霍金解答生活在梦里or现实

霍金解答生活在梦里or现实

“我们是生活在梦里还是真实存在?” —— well, 我们不知道,也许也无法知道! [详细]

知读会

你没准是数据宗教的信徒

你没准是数据宗教的信徒

《人类简史》作者赫拉利:数据已经变成了新的宗教。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