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未来将推出比Model 3更便宜汽车

2016年04月27日 10: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上午消息,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与挪威交通部长的交谈中透露,特斯拉未来将推出一款比Model 3更“普及”的电动汽车。

  “我非常希望能制造出一款大部分人都买得起的汽车。”马斯克说,“未来的汽车将会更加便宜。”此外,他还表示,Model 3做到超过半数的人都能负担得起,未来特斯拉推出的第四代车辆将更加小巧。

  特斯拉公司在今年3月底发布了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该车在美国的售价为3.5万美元。用户需交1000美元订金,产品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交付给消费者。目前已有超过11万人预订了这款汽车。(边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Twitter业绩喜忧参半

Twitter业绩喜忧参半

今日新闻:财报季又来了,苹果、Twitter、eBay都发财报了,但几家欢喜几家忧… [详细]

知读会

为啥成功科技公司急建平台

为啥成功科技公司急建平台

《平台革命:网络化市场如何改变经济,如何使之为你所用》一书介绍了平台的价值。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