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放慢招聘解雇上百临时工 营收利润或现双下滑

2016年04月26日16:47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过去几周解雇了临时招聘人员,还开始辞退一些全职招聘人员,共有100多人受此影响。

  苹果目前已经没有任何针对招聘人员的招聘启事,表明该公司已经放慢了招聘速度,并且开始重新评估相关活动。

  知情人士说:“肯定需要一些新东西才能支撑招聘活动。”

  分析师预计苹果周二发布的财报将出现营收和利润双双下滑,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产量也有可能连续第二个季度减少。

  另外,苹果已经调整了招聘人员的薪酬结构。知情人士表示,招聘人员原本可以获得相当于新招募员工基本工资40%的奖金,但这一比例已经降至10%至15%,该项奖金甚至有可能完全取消。

  苹果尚未立刻对此置评。

  苹果过去一年通过收购获得了很多人才,收购对象包括Emotient、Faceshift、Flyby Media、Mapsense、Metaio、Perceptio和VocalIQ。(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招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