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拍云推多场景解决方案 明年或筹备上市

又拍云推多场景解决方案 明年或筹备上市
2016年04月21日 23: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晚间消息,CDN服务商又拍云近日推出点播云、直播云、融合云产品及面向不同应用场景的多款行业解决方案,同时透露将于2017年上市。

  据又拍云创始人刘平阳介绍,又拍云此次发布的产品对不同场景有了划分,直播云产品针对赛事直播、互动直播等应用场景;点播云针对点播类需求支持视频拖拉、分段缓存、防盗链、安全防护等功能;融合云产品接入第三方存储,为使用云存储服务的用户,额外提供跨平台增量文件同步、镜像迁移、文件上传、无缝切换等功能。

  另外对于电商、广电、游戏等互联网热门领域,又拍云发布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又拍云所提供的服务就是一个账号、一套API,能够帮助你实现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和服务。”刘平阳解释说。

  又拍云投资人松树资本CEO蔡猜透露:“2017年我们将帮助又拍云进入国内资本市场,不管新三板还是创业板。”

  资料显示,又拍云前不久完成了数亿元的B轮融资,融资将用于打造场景化CDN服务。(刘璨)

云产品云存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