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App Store收入超日本排名第二

2016年04月17日07:12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根据App Annie周五发布的报告,今年第一季度,iOS App Store中国区的收入首次超过日本,排名全球第二。

  App Annie指出,尽管App Store中国区收入一直在增长,但从2015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这一增速达到了近2.2倍,而随后也保持着极高的增长率。

  数据显示,中国区App Store的收入增长主要来自应用内购,尤其是少数几款手游,包括《梦幻西游》和《Here Moba》。目前,许多iOS游戏都采用了免费下载,并通过应用内购来获得收入的模式。

  数据表明,美国、中国和日本的游戏营收差距并不是太大。

  目前,中国区App Store的收入仍要比美国区低30%。不过业内人士预计,中国区有望于今年或明年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张帆)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