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地震或影响iPhone供应链

2016年04月15日 10: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日本九州熊本县在14日晚至15日凌晨,发生多次最大震级达里氏6.5级的强烈地震,而生产iPhone图像感应器的索尼工厂正位于熊本,引发科技和投资界的关注。

  索尼公司发言人说︰在熊本自治州图像感应器厂暂未发现人员安全事故和设备严重损伤,但该公司仍在评估。该厂图像感应器用于包括苹果iPhone在内的智能手机。

  位于熊本县的日本知名企业有三菱电机株式会社Power Device制作所熊本工厂、索尼半导体株式会社熊本技术中心、Melco Display Technology株式会社、瑞萨半导体九州·山口株式会社熊本川尻工厂等。(李英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趣闻

表情图在不同手机效果不同

表情图在不同手机效果不同

同一个露齿而笑的表情符号在不同平台间的显示效果大,苹果像是露齿而笑:要打架。 [详细]

热门话题

斗鱼熊猫TV等直播平台遭查

斗鱼熊猫TV等直播平台遭查

文化部称,斗鱼、虎牙直播、熊猫TV等网络直播平台涉嫌提供含宣扬淫秽、暴力等内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