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眼镜Oculus Rift下周开始发货

2016年03月25日 08: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Oculus Rift包装Oculus Rift包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消息,从下周开始,此前预订过Oculus Rift虚拟现实设备的用户将收到这款产品。Oculus CEO布伦丹·伊莱布(Brendan Iribe)周四发布Twitter消息,展示了包装好的Oculus Rift,并表示产品将从3月28日开始发货。

  对于从2012年8月Oculus启动众筹以来就一直关注该项目的游戏玩家和虚拟现实粉丝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时刻。Oculus此次推出了首个消费类版本,而不再是开发套装或原型产品。

  如果没有于1月份预订,那么今天下单的用户要等到7月份才能收到货。Oculus在网站上销售捆绑Xbox One手柄的Rift套装,并搭配了游戏《EVE: Valkyrie》和《Lucky's Tale》,售价为599.99美元。Oculus同时也与戴尔、Alienware,以及华硕合作,推出了能支持Rift的PC+Rift套装,起步价为1499美元。(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精彩专题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推出4英寸iPhone SE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仅1个小时,推出4英寸iPhone SE,新增玫瑰金配色,国行售价3288元起。 [详细]

知读会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硅谷都在读的格鲁夫旧书

格鲁夫30年前的中层管理手册,同样适用于当代科技创业公司。书中的一些举措很有参考意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