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WP的理由又少一个:HERE地图退出Win10商店

2016年03月16日 14:20 雷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HERE地图曾是诺基亚机型专属的一款App,也是广大粉丝们选择诺基亚机器的理由之一,甚至可以堪称是WP平台与Android或iOS竞赛最具竞争力的地图软件。现在已经被德系汽车厂商三巨头收购了,并宣布将会在3月29日退出Win10的商店。

  

  HERE退出Win10商店后,Windows Phone 8的版本则会继续进行bug修复,不过功能性的更新不再提供。鉴于Windows 10自带的地图软件与HERE功能重合,所以做出了这个决定,并且6月30日后将会停止服务。

  而Windows Maps的开发团队也针对此次HERE退出说明以后将带来的新特性:

  1)提升导航模式;2)更好的导航界面;3)根据标记提供周边服务;4)路线规划等,也欢迎各位使用者反馈问题给开发团队。

  "We have an exciting update coming soon to insider builds, including an improved drive mode. We will also be addressing other top feedback I have been collecting from you guys as well as the Windows Feedback app in this update and in updates to come...Better drive UI is part of this initial update...We are exploring options around the arrow on the location marker (compass). Being able to search along the route is a great suggestion that I will bring back to the team. I will take your other feedback to the team as well!"——Dave_MSFT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硅谷纪事

儿童编程游戏开发者的故事

儿童编程游戏开发者的故事

美国孩子4-5岁就开始接触电脑,超九成的家长都支持孩子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 [详细]

专题报道

围棋人机大战4:1遗憾收场

围棋人机大战4:1遗憾收场

尽管人类4:1败北,但李世石和AlphaGo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围棋对决,可载入史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