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云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6年03月02日 15: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数人云创始人兼CEO王璞图为:数人云创始人兼CEO王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国内云计算初创企业数人云今日宣布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云启创投领投,策源、唯猎等跟投。数人云称,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

  自2013年以来,Docker的轻量化、快速和可移植性使其在云计算领域广受关注,短短几年间,Docker生态系统迅猛发展,云计算领域的传统巨头和互联网巨头都在Docker方面进行了实践,数人云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基于Mesos和Docker技术的企业级分布式Docker容器云生产环境,可一键部署到任意云平台。

  数人云由原谷歌架构师王璞于2014年创立,公司创始团队来自谷歌、红帽惠普,第一版产品于2015年11月上线。公司致力打造下一代数据中心操作系统,构建轻量级PaaS(平台即服务)平台。(大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FBI欲拿苹果杀鸡儆猴

FBI欲拿苹果杀鸡儆猴

FBI局长称,强迫苹果解锁iPhone数据的法庭命令将有可能成为其他案件“先例”。 [详细]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